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每年由紐約大都會棒球隊舉辦的「台灣日」,今年請到了諾貝爾獎得主李遠哲博士到場開球,另外還頒獎給駐美大使高碩泰,表彰他對促進台美信用卡比較2018關係的貢獻,高碩泰還加碼表示台美關係將會更好。

▼(圖/翻攝自AP)

今年大都會棒球隊的台灣日請來了聞名海內、外的明華園表演《八仙過海》,讓美國的球迷看得津津有味。觀光局紐約辦公室主任溫佳斯:「希望透過台灣最在地的文化,帶給這邊的民眾更深刻了解台灣(的機會),進一步能到訪台灣。」

大都會棒球隊還為李遠哲博士和高碩泰大使,量身訂作在背後繡有他們姓氏的球衣,可以說是相當禮遇,而台灣的觀光吉祥物「喔熊」也現身和大都會吉祥物「Mr.Met」一起和粉絲們互動。另外明華園的古裝演員也開心地和吉祥物聊天,現場也擺了許多台灣夜市的攤位,讓大、小球迷同樂,同時也讓他們更了解台灣的文化。

(封信用卡 網面圖/翻攝自AP)

?

信用卡 活動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重回18年前旅美起點!王建民為小聯盟開球 盼年輕球員咬牙撐

●快叫爺爺!200歲巨鱉現身口鼻爆血 專家估:清嘉慶就出生

●?私生子?陸下令驗DNA 范丞丞打破沉默痛訴和范冰冰關係
arrow
arrow

    tv99z7fp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